揪咪

第一眼感觉很厚重,但是也看得出作者的功底很强,这张图就是给人一种气场强大的感觉,原著中猪八戒是家猪,孙悟空没得这样小巧、但是这样更符合现代实物的标准、猴子本就是矮小的、应该是本色出演吧,家猪也没有野猪的凶猛,我也在想为什么沙和尚是背对着我们的、我是这样理解的、他本是天庭的卷帘大将,因打碎了琉璃盏,惹的王母娘娘大怒,这才被贬下凡间的流沙河当了妖精(塘虱精,鲢鱼)很憋屈,经菩萨点悟,这才等唐僧归来、所以免不了沧桑,正面画的话应该会显得骨瘦如柴,背面画像是在等自己的师傅师兄,也体现出高大勇猛的身材,和整图画更和谐(但是我不知道他手里拿的是什么武器,难道是自己的须须,就是鲢鱼头上的很长的鼻毛)唐僧原著中也是比较心慈面善的形象、但在这里看出来英姿飒爽,坚韧的感觉,(也许是画中的风吹的)反正改的特别好,无论是人物还是周围的环境(沙尘、天空)都很和谐,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猪八戒挑的行李上面有草帽、他们四个还都有帽子,也想象到、戴帽子的样子了,是真的有点那个啥了、我觉得可以换成深铁铜的铁碗,还有孙悟空为什么在发光,他的颜色可以在暗一丢丢,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层次构成都是值得我这个菜鸟应该学习的,如有冒犯或者是语句上的不足、总结的不到位的,也请多多指点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